close

IMG_6879

在桃園如果想要吃酸菜白肉鍋,我直覺就會想到這裡

想吃的時候來這帶上一份鍋底回家,全家人邊吃火鍋配電視也是很讚的

IMG_6875

這裡除了酸白菜鍋之外也是有麻辣鍋,但是鴛鴦鍋要多人開鍋才划算,所以我一次也沒機會吃過

另外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有低消的喔

IMG_6874

火鍋的配菜都是自己在這個大冰箱裡挑選的

冰箱上方貼的是每一個盤子的價格,很有吃石頭火鍋的FU

除了冰箱內的食材,另外還有一張菜單上有蔥油餅和幾樣盤菜

IMG_6873

火鍋的沾醬很整齊的排放在中間的長桌上,而且都有蓋子蓋著比較衛生

在一開始的時候店家會給一碗調好的醬,如果個人覺得味道不夠,可以再來加其他的佐料

IMG_6871

我們先拿了一些想吃的火鍋料,最前面的是花枝漿和虱目魚漿

還有店家自製的川丸子我每次來都會點,以前有店家自己手工作的蛋餃,但是這次來沒看到

IMG_6872

鍋底上桌囉

我們點的是小鍋的鍋底,除了酸菜之外會有兩份的白肉(應該是兩份吧)

白肉切得很薄,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吃這一份鍋底的份量剛剛好

如果多人可以再加點喜歡的肉,反正有低消還是要點

IMG_6877

這是川丸子和花枝漿

這次吃的川丸子比起以前來的好吃多了,不會糊糊的,比較有絞肉丸的口感

花枝漿裡面有不少的蝦子呦,雖然不是很大隻的那種,但是吃起來還蠻新鮮的

至於另一種的虱目魚漿,個人就覺得還好

IMG_6878

手工的蔥油餅是走厚餅的路線,而且是厚的很扎實的那一種

蔥油餅兩面煎的焦酥,除了蔥之外還有一點胡椒味,我會沾店家的沾醬一起吃

IMG_6881

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實在是很不錯,不會酸得很誇張像是假的,加點粉絲一起煮也好吃

只是白肉是走輕薄路線,配酸菜一起吃很剛好,但是會少了一點肉的口感

店內老闆和服務生的服務也算不錯,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,老闆都會很詳細的說明該如何煮最好吃

旁邊有交流道,所以應該算是蠻方便的

騎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,開車的話可以問老闆要停在哪裡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