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1年底的一個工作的小空檔,主管說不如就趁這時去旅行吧,不加思索很快的就決定了要去大阪,行程決定的太突然姐妹們都無法同行,那就自己去吧~於是第一次踏出國門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,一向不喜歡跟著團趕鴨子,所以這次依然任性的要自己自助安排行程,買的是華航的早去晚回機加酒,但是只去了四天真的大大的不夠呀

9 027

一大早就吃了排骨飯,但是還蠻好吃的,排骨很軟不過鹹,點心也像是巧酥口味的起士蛋糕也不錯吃,日籍空姐也好可愛呀

9 581

回程時吃的是雞肉飯,雞肉也是非常的軟嫩,沙拉也很新鮮,真是有點讓人對飛機餐點改觀 

9 028

到達關西機場要再轉乘地鐵進入大阪市區時,我卻搭錯車了,搭到了最慢且每站都停的普通車,所以車上有好一段時間都呈現無人的狀態,也搖了好久才到難波

9 048

這次訂的飯店離車站非常的近,就在某一個出口的旁邊,但是不仔細看真的會找不到,於是就在這裡迷路了,後來又回到車站一抬頭才發現原來就在眼前呀!

 9 029

房間其實不算小間,每天都會有一張打掃人員的紙條告訴你今天的房間是誰清潔的,重點是還有一台加濕器,對於乾冷地帶的國家來說這真的是非常的重要阿,後來去韓國時飯店就沒附,害我每天鼻子都超乾的

 9 030

浴室就是標準的小浴室囉,但是至少有個浴缸可以每天泡澡,重點是還有我最愛的免治馬桶

9 031

在房間裡的備品裡發現了這個很妙的火柴棒 

     9 033

從我的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溫度計,所以每天都看著它就知道今天幾度

9 034

逛完房間就直奔去黑門市場,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,市場都快要打烊了,所以就沒拍甚麼照片,迅速的買完飲料和水果就離開,下次一定還要再來

9 035

在黑門市場的門牌對面發現的小小麵包店,因為在等紅綠燈時被它所散發出來的香味給吸過去了

9 036

只有幾種波蘿麵包,老實說當下腦海裡所浮現的是料理東西軍裡那多陷又鬆軟的波蘿,於是我也買了一個橘子口味的,但是,很可惜不是我想像的那一種...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